後台管理


地理位置
澎湖群島位於中國大陸與臺灣之間的臺灣海峽上,是臺灣的離島縣,由64至90座大小不等之島嶼組成。
澎湖群島特殊的玄武岩地質景觀,國際地質專家建議爭取列為世界遺產或設置為國家地質公園,總面積127平方公里。

澎湖縣人口及面積
以下資料為2023年8月資料


使用管制
全縣的土地使用管制依其性質主要可分為都市土地非都市土地

都市土地


非都市土地


 
 
 

 

 
澎湖縣政府 版權所有 © 2016-2018 Penghu County Government.
地址:88043澎湖縣馬公市治平路32號
聯絡電話:(06)927-4400|傳真服務專線:(06)927-9134
螢幕解析度建議:1024x768 瀏覽器建議:Google Chrome或IE8.0,Firefox.6.0以上版本
本網站若有不慎引用您的圖文資料,侵犯到您的著作權,敬請告知,本府將立即刪除,謝謝!
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  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   網站意見信箱